close
當手頭有外快時

就越來越討厭手機的存在

陌生的號碼不時震動

侵擾我輕鬆平靜的生活




這也是我選擇的

工作時還是興致勃勃

只是討厭手機電話響起

在沒有預期心理下




今天還是跟往常的假日一樣

又這樣磨磨蹭蹭不願意離開電腦電視

直到太陽都不朦朧了


 
禮拜四還說著今天要去探包種茶節

這麼好的天氣

足足到達31度

我一定會錯失掉

改在床上睡到日落天黑

  


最近下標了非常多冬衣

應該有破10件

花下去的錢 大概就有4-5千



老早就打開了冬衣的收納袋

但這幾個禮拜花在找衣服的時間卻多的嚇人



新衣癖症狀過度嚴重

看著幾乎都穿過一次的夏服



去年的秋裝

一件也無法映入我眼簾

很快的忽略過去

滿山滿谷的衣服

沒有一件能穿

真諷刺


 
噗浪FB玩久了

思緒都段不成文了
 

 
今天陳說我最近胖了點

是阿

現在和以前的40-42不同了

已經是43-44了耶

大腿胖了些

但陳說感覺比較像人類了 




 
我們四個歷經高中畢業

現在都快要大學畢業了

四個能相聚的頻率

一年比一年減少



崔弟相貌依舊

陳變了很多

子姍行事仍然成熟

但它們都越來越像個成人了

 
 

我呢?我有成熟點了嘛?

不知道...

自己看自己

看不出什麼端倪


 

除了長髮變短髮外

到底我長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