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把右邊的音樂關起來)



壞人-夏如芝

詞曲:夏如芝

轉自kkbox



天空有一片烏雲他就不美了

缺角的拼圖它的確是不完整

當過去擺在眼前指控你的所為所作

像泡沫般破滅無法挽救

當白色 碰黑色 它始終是灰色

做再多的改變也換不回



我是一個壞人

自以為的天真

不懂善良有時傷人

讓人誤會你的認真



我是一個壞人

自以為的誠懇

白紙上點點的斑痕

讓人忘了你白色部分



我是壞人




當白色  碰黑色  它始終是灰色

做再多改變也換不回


我是一個壞人

自以為的天真

被貼上 警示標籤的人

得不到任何人的信任



我是一個壞人

自以為的誠懇

因為外現形的傷痕

讓人認定你是壞人


我是壞人






我沒想到他會唱歌還會創作


哇賽!


不只有外表還有才華


好棒唷!!!






唱功不夠成熟~不過不錯


有前途的正妹!!!



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