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沒睡飽


(我活該~誰叫我熬夜玩勁舞)


情緒就很差了



老媽打給我



又用那超級獨裁凶巴巴口氣


叫我做這做那帶這帶那



折騰了我3個小時才出門


我知道他急


他急我就不急唷


害我一天的開始就很不爽





經過了幾分鐘的大叫大哭發洩後


(二舅被我嚇到了!哈)


還要不斷深呼吸才能平撫我的怒氣





還好到了醫院~


已經差不多不怒了




今天真是非常之忙碌~~



該做的事情都做完後




老媽叫我去新申辦亞太


因為原來的再幾天就到期該解約了


難得我媽這麼順我


我要買那個手機都好



又看到一款剛新出的SONY的手機


超美


我進去店裡第一眼就看到他



他非常新


因為店員說還沒報價咧


我整個愛上了他


店員說 那個價位大約會在4~5千左右


空機價


這個價位我喜歡!



他的型號是sony ericsson R306


它比那個鏡面機還要薄!


又是我愛的摺疊


超棒的!


下一隻手機就決定是他了



整個心情大好!!!





然後回家去買晚餐


因為我家附近沒有我愛的清心


我又想喝奶綠


只好到附近一家叫做"鮮翠茶"的店買



上次買過一次


沒注意到~他是現點現沏


超高級耶


而且價錢很平價~跟清心差不多


整個就是個COOL!!!


而且給我的時候還送我一個


木板的明信片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心情再度大好!!!!!!




接著去姍推薦的三顧茅廬買魯味


在店裡看到山西一個村子遭到土石流活埋


喔 超可憐~


鼻子酸了一下


那些偷開採鐵礦的廢渣!


你們會有報應的!


絕對永世不能超生!!



回到家~看到發發


喔~~真幸福~~


吃魯味~~好好吃~~~幸福


喝奶綠~~~幸福!!!!!!!!!!!!!


阿~~~~真是奇妙的一天






忘記說一件事


最近發現我的穿著


越來越不像原來的TONE


買衣服也是


之前~我喜歡買強調有腰身的!


盡量貼身


因為我只有腰可以驕傲



現在我都買那種輕飄飄的娃娃裝


好像被北鼻們影響的很根深蒂固的感覺!!!


哈哈哈哈!!!


至少看起來不會太瘦~~



總結~


我是個花錢就會快樂的女人!!!


哈哈哈哈!


花大錢小錢都好


只要花錢!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