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好餓阿!!!!!!!!!!!!!!!!!!!!!!!!!!!!!!!!!!!!!!!!!!!!!!!!!!!!





現在時間凌晨2點XX分



我肚子餓了!!!!!



颱風




下大雨





為啥每次颱風來的時候



我都會半夜想要跑出去買東西吃






餓得難受阿



我要把電腦給喀了!!!!!!!!!!!!!!!!!!!!!!!!!!!!!




我到底要不要去7-11買吃的阿




會不會被吹走?







我好餓阿!!!!!!!!!!!!!!!!!!!!






(餓到發狂之垃圾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