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去辦大舅的事情


昨天沒睡


因為很多補習班的事情還沒弄



實在是很睏


一坐下來馬上就想睡覺了





一樣忙了一整個早上到下午


終於把大舅的事情


處理到一個段落了




因為我跟媽都要轉車


所以我們就前往北車




又話說我媽是個很難得出門的人


我說我要去站前逛逛買東西


她難得興致一來


也要跟我去




很久沒跟媽咪一起逛街了


超難得






主要都在買老媽的東西


媽咪說我的眼光變超好!!哈





不虧一天到晚看DM


我超會比價的


以後要買啥問我就對了


挖哈哈哈!!




不過逛街也是很累的


重死了


坐公車從頭站到尾


也從頭提到尾




回來手指都提到破皮了


整個累





注意!!我到現在還沒睡覺耶....


不行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