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去逛街會敗家


都窩在家裡就不容易敗家了



NONONO





媽的


我還真有閒關心網拍特惠消息阿!


誰要跟我一起買PG的包!!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002-002-002




今天晚上10點以前密我喔


話說目前買兩個包運費只要10摳


現在週末每個包折20摳




SO~快跟我一起買喔!





沒有的話


我一口氣就會買下兩個包


生到我這個女兒還真是不幸阿...|||b






我媽都說我很會穿鞋



鞋子總是淘汰很快


再好的鞋給我穿壽命都不長


不是我喜新厭舊的太誇張


髒了就懶得洗


懶得洗就買新的



不然就是我實在是很會把鞋子穿到壞掉






孰不知其實我破壞包包能力也很強





目前5.6個包不復使用


大概6.7個包(以上)被冷凍


因為東西太多放不下



還有太SPORT的不合我TONE(當初買他幹嘛)



還有一些從我媽那裡A來


因為我背太好看又被他A回去...


(我真優秀)




手邊主要在用的兩個包已經受損






所謂OVER也不過如此吧







上禮拜才敗了600塊買網拍



這禮拜是又要敗多少啦






我一定有購物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