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一點多
        
        
我餓了


所以我到樓下找阿媽


可是阿媽不在 只有二舅在
        
        
她說 阿媽 出去了
        
        
好難得 阿媽出去到十二點多還沒回來
        
        
二舅什麼都沒跟我說
        
        



我今天依然睡到下午
        
        
被老媽的電話吵醒
        
        
才知道
        
        
阿媽為什麼這麼晚還在外面
        
        

        
        
大舅出車禍了
        
  
他喝酒騎機車 被計程車撞

      
我們家最帥的大舅 被送進了急診室


現在人在加護病房


還不知道......



從以前 我就認為


我們家 會一直平順的 這樣過


一定不會發生什麼意外的


畢竟我媽拜拜 拜的這麼勤
        
        
我們家的人都也很善良
        
        
一定不會發生什麼事的
        
        
        

這幾年 卻一直有點坎坷
        
        
補習班業務不順利
        
        
阿公身體不好
        
        
家裡的經濟狀態不像從前一樣寬裕
        
        
        

但是大家都還是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


為什麼連這都沒辦法達到呢?
       
 
        
        
我很感謝老天讓我有了這次的好成績
        
        
希望老天 也可以眷顧我的大舅
        
        
平安的度過這次的劫難




話說我接到媽媽的電話後


就去了行天宮


(今天本來就打算去的 因為鬼門快開了)
        
        

拜完拜 我打給阿媽
        
        
阿媽第一句卻是提醒我要自己買著吃飯
        
        
阿媽好堅強
        
        
可是我好爲阿媽心疼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 都沒有睡覺
        
        
卻依然掛念著家裡其他人
        
        
絲毫不容許自己有任何脆弱的語氣


我 能夠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