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以前 就是 我們家最帥的男人


就算都已經年過半百了


卻帥氣依舊





現在


你因為腦部要開刀


所以剃了一個光頭



為了維護你的生命機能


身上插了好多管子







插著呼吸管


你的呼吸很規律


你就像沉沉的睡去


但是你睡了五天了


卻還不醒來







我還沒親口告訴你我上了政大


彤彤說了他要變乖


你聽到了嗎????????



你知道阿媽一直喊著你的名字嗎?


你知道媽媽不能好好睡覺 一直為你點蓮花燈祈福嗎?


你知道我們都不敢讓阿公知道嗎??




你知道阿媽壓力有多大嗎?


阿姨人在LA 阿媽一直擔心 一直說要去看她 終於等到我考完了

已經預計好要去了


媽媽補習班不順利  也需要阿媽幫忙


阿媽還要養我 養整個家


你是我們家最會賺錢的


也是一直以來最不讓阿媽擔心的



現在你倒下了 一切事情都攤開了



現在連彤彤也要靠阿媽養


一切的一切 都要靠阿媽


你知道嗎????????????????




如果你知道


你就快點起來好嗎?????





早上醫生說要拔管


因為你的狀況穩定




下午 就替你拔了管


可是 也許太早了


你很痛苦


你非常的痛苦


你一直掙扎


你無法好好呼吸


在旁邊的我們


心有多痛




醫生說要讓你適應


等到晚上


我們又能進去看你的時候




你還是這麼的痛苦


不停的掙扎


手不停的甩


不停的緊握


你的手 都變紫色了



阿媽拿她的手給你握


我也拿我的手給你握



我們都被你握的好痛


但是 你的痛 卻是這痛的千百倍


我們的心 跟你一樣痛



為什麼你要執意的去騎車呢?


你明明就知道 喝酒以後不要騎車的阿




阿媽 已經74歲了


你這麼孝順


你想要讓他今年的生日無法好過嗎?




我求你


你快醒來


你知道 我們家 心臟病 有遺傳的


阿媽 才檢測出有輕微糖尿病


阿公 你知道的


二舅 有高血壓



你這樣一搞


全家的心 都被你抓死了


拜託你 醒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