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發生這種事情


全家籠罩著強烈低氣壓


我很抱歉



我真的沒辦法開心



就算在ro聊天


也只是 逢場做戲罷了


逃避的地方 也沒辦法暫時治癒我的難受



就算知道自己上了好校好系


也沒辦法~開心太久




壓力很大 


心情很差


情緒無處宣洩


即使 痛哭再久 也沒有用




不想要當大人


不想要 "你也該懂了" "你也懂事了" "你都這麼大了"


我只想要一直一直地 年少無知 受保護 



當大人 好累


要明辨是非 要理性 什麼都要從現實面來看


要進入所謂的"現實"


那複雜又污濁又險惡 的 世俗



跟被保護時所接觸的世界不一樣


好髒好亂好複雜好難相信




我真的好累


當人真的好累


我想無憂無慮


不可能



我好想失去意識 逃避這一切


真的 難以承受



我總以為自己絕對不會是七年級草莓族


可是 我真的快受不了這種壓力



現實 經濟 還有 所謂的生老病死





能夠聽我說話的人 都不在我身邊




我從來不碰酒


可是我現在好想灌醉我自己




如果 現在要我寫出"想飛"這篇作文


我一定寫很好




對於最近


被我凶 被我"冷"的人


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的耐性 已經 近乎於零



















我 真的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