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不曉得我們親愛的中和今年有沒有學弟妹給我認的



唉唉想當年

感覺其實好像才昨天的事情



放榜很開心

到處在無名認親


然後北迎的時候好緊張

在公車上遇到蘇子齊兒



當然

還有在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好可愛的宗恩讓我心花怒放

科科




然後遇到中文系的好多可愛人兒




就這樣

快樂的時光過的好快

措手不及地




怎麼就要當學姐了

我大一還沒過夠耶!!!




剛剛偷去一些學弟妹網誌裝熟

自家的孩子就是特別可愛

(媽媽性要收一下...我不要當媽媽啦!!)





真是讓我期待北迎呢~~

我的直屬兒你在哪裡阿?!!





呼籲一下



★北區迎新:8/17(一)下午一點半  政大百年111 會議室

★中區迎新:8/20(四)下午兩點    台中8KING 港城飲食 (近中一中

★南區迎新:8/21(五)下午兩點半  高雄哈士奇熱狗會館 (近高雄站


PS.總迎:9/13 百年012 當天要繳系費2400(4年)跟報名表喔!



政大中文的學弟妹們一定要來讓我們看一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