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睡3小時

鬧鐘一響就爬起來


但是第一件事不是梳洗

而是察看我的FACEBOOK








嘖嘖

FACEBOOK上癮症真是可怕

才覺得自己宅的可怕

就發生了地震



最近小地震頻繁

真是令人擔憂







今天再度挑戰假睫毛

依然沒成功

(誰叫你都買透明梗!(找理由))




其實是戴上去了啦

只是有點過長然後我找不到小剪刀



總之的總之就是

今天化了一個大地大煙燻





遲到半小時

(誰叫公車跑了我要爬上山)

到了會場


嘖嘖


大家都好冗阿

真的沒啥事作耶



只看到總召一直在忙

其他大部分工人都圍在一起聊天

裡面就有我啦


大概大家太久沒見

有太多話想要分享

嘰嘰喳喳講不完





小花花跟小江江真是可愛~

50年代的辮子是我綁的


"身為國立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的學生

就應該看看書 寫寫詩 刺刺繡 練練書法"


虧小花可以講得這麼順口




中午我跟小八負責校門口

時間到之前我們就先去吃小M

吃不到1/3就接到總召的電話說已經有學妹在校門口等了



真是不能小覷

國立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的學弟妹早到功力

大約早到了45分鐘唷



因為如此也沒心情繼續吃了

打包了就殺到校門口


拿出很威猛的大紅旗

上面寫著中國文學系



就開張大吉了(?






看到學弟妹們一個一個陸續來到

好似我當初那樣

靦靦害羞

真是好~可~愛~





人越來越多

我就越來越人來瘋啦


科科




時間差不多就上山了

一開門就看到一堆學長姐們



阿大家都真的不愛走正門耶

害我還擔心都沒有直屬學長姐來學弟妹怎麼辦





總之整場北迎我就是一直呈現過HIGH狀態

到了快要尾聲的時候

就變成很安靜地坐在椅子上懶得動....



沒能量....






總之我現在有兩支可愛的直屬

其中一支一直被景美勢力拉走

真令我~~OH~~SO SAD

對啦你學姐就不是景美的!



另外一支真是很可愛

聽小道消息指出她也是一個很HIGH很愛講話的人兒

她叫做鈴鐺

超可愛的!!名字~

好啦人也可愛




綠茶學弟居然住林森路未免也太近了!大COOL!



兩個松山來的學妹是我的菜

好可愛

想要納入後宮群耶~~



嘖嘖這屆的學妹素質都不錯唷

品質優良內涵豐富

好多都喜歡寫詩寫小說八拉八拉



GOODGOOD



可以見得開學後的政大表特版更新速度會加快

科科





小鬼一直拿從宜蘭買來的玩具招搖撞騙

哼哼哼哼




沒跟50年代江花拍到照真是可惜







唉唉好想衝中迎跟南迎

可是坐客運好難受........


時間也都沒空




20號要跟媽咪去吃美食展

21號要聚聚





都不行!(丟枕頭




記得拍正妹學妹給我看喔~揪咪



照片禮拜五之後在上傳 我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