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

只是我有點感觸抒發一下

這是我的blog

寫的是我的心思我的話

我不在乎有多少人看 甚至有所同感

因為 這是寫給我自己看

這是我曾有過的想法 在這裡把它紀錄下來

之前紙片文 不小心上了yahoo首頁

引發很多人來看

有些人覺得那是篇炫燿文

so what?

我沒有這個意思而別人如此認為

我不在乎

雖然看了很不舒服

這裡本來就是我的地盤

只要我不犯法不傷人

他們能耐我何?


他們傷害我

只要不要到中傷誹謗的程度

我都可以當作

"認真就輸了"



當然到觸法的程度又是不一樣啦嘖嘖





~~~~~~~~~~~~~~~~~我是分隔浪~~~~~~~~~~~~~~~~



恩哼

今天晚上

企劃

物色新電腦

上傳照片

要做完



恩哼

明天早上要盧阿嬤換手機




facebook害我不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