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來到了草莓工坊

上次是跟陳以涵來


這次是同學會唷!!



嘖嘖經過一年後

大家都有些變化呢



小智智 頭髮留長了

毛毛變成熟姊姊了

小白豬頭髮變捲了

單單詩筠姊妹還是一樣可愛

嘖嘖不是我在說我們班真的好多正妹唷

怡馨整個就是沒有變

阿美越來越漂亮囉

又琳還是很漂亮

安安 整個洋溢著幸福唷

好嬌羞!



翔哲一頭紅髮很搶眼

育群 就是好男人一枚阿

老公就是要找這種的!

君陽很有膽 居然就在餐廳敷臉(大拇指


嘖嘖 徐傳居然沒有來

虧單單都當他同學了





好啦(很勉強)

楊東根變瘦了啦

看起來變比較乾淨

有比較好看(一叮叮)

要騙學妹這樣比較容易

不要說我都在嗆你




 




咳咳  這位男士要徵女朋友

他現在是熱血青春的演員之一

未來前途一片光明(我鼻子一定會變好長)

歡迎各位美麗的單身女子去他網誌找他


請點此





東西很好吃就甭談了

之前都有食文了

(照片都被我刪光了哈哈)


草莓工坊食記





同學會結束後

李崔陪我去找DISO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太了這御飯團頭

我真的覺得我頭髮留不長了

冬天會冷阿!!!!




在西門遇到了阿姨

真是很巧!!




這次DISO給我剪的更圓了

基本上DISO給我弄的頭髮我都沒有不滿意過!!



不過

那個什麼殺了我的髮臘跟羅志祥的定型噴霧

足足讓我洗了4次頭

還疑似沒洗乾淨的感覺


很好

這代表

我短髮期間

完全不需要買髮臘或定型噴霧這種東西


恩 省錢 很好





離開亂剪後

很順路地往ETUDE逛逛



居然給我遇見了Liz

(就是我網誌左邊連結的那個Liz-美妝部落客)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我就一直在店裡面走走晃晃

就是要等到她忙完才敢接近他

我一直問崔弟

我是不是很像變態?

她居然一直說對啦

真沒良心




終於等到她忙完上一個客人

我很緊張地跟她問眼影霜的事情

我又順便帶了她們家的防水眼線筆


價錢超可愛的唷!!

眼影霜150


眼線筆超威的阿

記得我之前說被燒到的那支露華濃的眼線筆嗎?

防水防摩擦程度差不多


我前幾天被HONEY推的那一支

刷的假睫毛出的眼膠筆燒到

因為目前我的眼線都沒有一個可以化內眼線(不暈的)

我很容易分泌淚液


我就把ETUDE的防水眼線筆化在手上

然後拿她們家的化妝水

接著用手我搓我搓我搓搓搓(頗用力喔)



一點都沒掉!!!!!


就是這麼誇張

真是嘖嘖!!


重點顏色真的跟眼線膠差不多飽和耶!!!



價格也很可愛!

290耶!!


比眼膠筆整整少了100摳

也比露華濃那支便宜




真的超開心的

LIZ真的很正!!!!!





話說下禮拜一就是北迎了

要看到直屬本人了耶


我直屬整個就是跟我很像又很可愛!!

超LUCKY的阿!!!




學弟妹記得喔

下禮拜一下午1點半

在校門口等就可以了

我們會去接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