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多了一個奇妙的功能 


叫做






"找朋友"





好奇之下


就來找吧!





話說他有好多種方式


有及時通的

有MSN的

有啥的

有OUTLOOK的




話說本小姐的"古"即時通


早在休學完幾個月後


宣告被盜用&不能用了


SO!


現在改用這個




恩亨


話說那個古即時通


通訊錄有300多人耶


我以前認識的人都在那裡面






還好 現在這個即時通


只有100多人


(真是交友廣闊阿!)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不耐煩






話說我點了MSN跟即時通的功能


找了朋友是吧


真的有點小無言




感言就是


果然在網路上混太久


是不可能人人都記得的




找出來約130個人有無名!


我只能說 認識的應該最多只有10幾個吧


其他 通通 整個 不知道是誰耶!!!!!!!!!!!!!!!!!!!




真是百感交集阿!!!!!





不過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那是我休學前的同學呢!!!


真是懷念押!


不過他們應該早就忘記我這個人物了吧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