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第一天的晚上

我跟姍兒一起睡

我把姍兒的被子都捲捲捲走了

害姍兒 早上 趕快吃感冒藥



以致於

第二天的晚上 

大家都恐嚇我說

再去捲人的被子的話

就要把我踢出去



-------------------------第三天 正式開始-----------------------------


第三天起床~~挖哈哈~


我沒有捲別人的被子唷><





第三天


我們是中午起床的


因為 前一天&這一天凌晨時 


發生了有點 棘手 的事情


以致於


我們都 看到太陽公公很久以後 才睡覺


我非當事人~SO~恕不奉告





話說起床後


我們第一站就是殺去


那大名鼎鼎的 





"夢時代"

















超大!!!



超豪華!!!



超美!!!!!



高雄真的到處都大!!!!!!!!!!







因為我們還沒吃早餐&午餐


所以我們就先殺去七樓


找午餐囉!!!!


在幾家餐廳的介紹


以及我們慎重的考慮下


我們決定


去一家 


店員很白目的


餐廳



店員如何白目法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我們走著走著


那家店員 給我們他們的宣傳單


我們四人 看著他們的宣傳單


大叫"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個也不錯耶"


"哇!!看起來好棒"之類的話語


由於 我&崔&涵 沉溺於DM上美麗的食物中


只有姍兒 看到那店員


努力忍笑 在我們離開後 又狂笑 接著衝進餐廳內的景象




雖然對於那白目店員的不禮貌 有點不爽


不過我跟涵 確實還滿想吃那家的食物


所以我們還是前往那家餐廳


也順便想為剛才的事情復仇一下




不過很可惜 那位白目店員幾乎都在外場


所以我們沒辦法裝奧客 找他麻煩




那家東西 確實還蠻好吃的


讓我來介紹一下 我們吃了什麼!






崔兒的 紅酒燉牛肉


牛肉口感超滑順





我的 (好像是)啥咪香草炸嫩雞~~名字太長我忘記了






涵&姍的 啥咪啥咪焗烤(名字太長了啦!!!!)





姍硬跟主廚凹回來的 洋芋沙拉!好吃好吃!!





我&涵的 奶蓋綠茶 

上面是鮮奶油 下面是綠茶

不能用吸管喝

這樣只能喝到綠茶


口感超滑順!好喝!!!!






崔&姍的 焦糖可可

可可的味道很重 偏苦

焦糖偏甜(當然的)

整體喝起來 很協調

上面的格格脆 我們四個人都很愛

(涵兒喜歡原味 不喜歡巧克力的)



甜點方面


崔&姍的是 提拉米蘇


超好吃!!!!!!!



我&涵的是OLEO蛋糕


很特別很有創意


也不錯吃


至於這家餐廳的名字


抱歉 店員太白目


我忘記記了~~哈!






話說我們到甜點時間時


又再度爆發了一件


轟動四人驚動五人事件


詳情 請勿問我




話說我們吃飽飽後 就在七樓逛阿逛


我們買了一些戰利品



有 異國味道的 那叫啥?幸運繩嗎?


洗完超滑嫩的 去角質沐浴乳


還有啥 


好像就這樣吧~


改天在PO照片上來





一整個下午 我們都窩在夢時代


不停的拍來拍去


照片請看相簿!




到快要走的時候


我們到了stila專櫃


那個專櫃小姐人超好


跟我們閒聊 


還幫涵&崔化妝


真是好到不行


而且他才二十一歲喔


比我大一歲而已(說不定是虛歲 那就跟我一樣哩)


這麼年輕就在專櫃打工了


真了不起!!!!!




話說已經晚上了


我們離開了夢時代











我們從夢時代走到凱旋站


只有一個感想


高雄的路


真是直的太誇張了


根本就是用紅外線切割好的吧!!!!!




到了凱旋站


第一次真正進入所謂的高捷


真是有夠"大"


路好寬 


反正就是大!!!!!


不過他嗶嗶的地方 才兩三個


整個很奇怪





超大面板喔!!!






跟台北一樣的感應硬幣





到了月台


喔喔


整面的門耶


整個超像機場的啦!!




台北捷運才 半扇門


整個相形遜色了!




很科技吧!!





自以為耍幽魂!哈!!!





高捷內 好"綠"

整個不舒服(我本身討厭綠色~~~~非關政治立場)

涵兒在強調他的眼妝啦!






好多竿子~~~~椅子有點不美~





涵&崔 被畫了美美的眼妝~~炫耀中!





我們不用別人幫畫 自己也可以畫出美美的眼妝


自豪中~~~~~




過了三站後


我們抵達了 中央公園站


那邊 有我們將要去的兩個點


新堀江&城市光廊






很繽紛的樓梯吧!!!





超超超美的出口


這是捷運站出口唷!!!!


中間有水唷!!!!!!


美死人了!!!!!!!!!!!!


(這裡往城市光廊)





我們前往新堀江


這裡聽說就是高雄的西門町


又聽說他的規模跟板橋後站差不多



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


姍兒要買一件 隔天要穿的衣服


不過


身為購物狂的我&崔


似乎比姍兒還要熱衷於逛街



這裡的東西


比台北便宜一點


大概都會便宜個幾十塊


叫我跟崔兒如何抵擋呢!!!




我的戰利品


一件桃紅色 熱褲


一枚純鋼戒(猜猜多少阿~)


一條blingbling的大星星項鍊(比台北便宜超超超多!!!)



崔兒的


一件藍色熱褲


還好崔兒沒帶太多$出來


不然一定會繼續花



涵兒 沒有


姍兒 一件T



逛著逛著 發現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話說 如此繁華的地方


為何 賣吃的只有 小貓兩三家攤販


超奇怪的



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


瘋狂找食物中


找到後來~大家腿 真的 很酸(尤其是老人我)


甚至提議要去吃麥當當了




我們懷著一絲希望 


前往對街 尋找攤販


一樣 沒有幾家


好奇之下 我們問了一家老闆


原來是 這幾天 警察抓的超級凶


真是辛苦!!!!




後來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前往城市光廊吃


我們兵分兩路


我跟涵兒 先去(因為我腳超酸)


崔&姍 去捷運站內


買剛剛在捷運站內賣的滷味


不錯吃 但是偏甜 我沒有很喜歡




城市光廊 真的很美很美


我無法形容那個感覺


總之就是浪漫


可惜崔的相機已宣告沒電


所以沒辦法拍下來





我們坐下來 吃吃東西 聊聊天


接著就叫TAXI回家了



話說那個TAXI先生


整個很妙


跟他說半天說不通


還要我們努力沿著路找他


他還"巴估"到我們所說的點


而且他很奇怪


跟他講地點 


他也不應一聲


開車也整個很危險


整個心驚膽顫


超怕被他載去賣掉




還好有平安到家


到家後 我們很快的洗完澡


因為早上沒睡飽


大家都超疲憊


所以一下子 大家都躺平睡覺了!!!!


---------------------END--------------------------


ㄟㄟ!!我第一個打耶!!


懶惰蟲們!!快點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