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是朋友
認識這麼久
雖然不是朝夕相處
但是某人之前天天電話煲
也不得不更加瞭解



雖然他們分開了
雖然某方面也是我所希望的
雖然某方面也是我很不希望的



她可以活得更自己
能活的像我 像崔一樣自由自在
活的像他們在一起前 那樣無拘無束



卻跟她上一段戀情一樣
眼底透露神傷


是失去的痛


我沒有經歷過
我沒有失去過 我不懂
不懂究竟有多難割捨



也不懂她看到他臂中攬著其他女人
卻對著我笑著談論
那每一字在她心中劃下多深傷痕



她對感情總是執著,緊抓不放
他也是



現在我只知道
她痛,她傷心,卻每天被迫提醒。
那是他的鈴聲
她苦笑著說 沒關係
所以我只好代替她憤怒



這個暑假
我們常常在一起
她來我家 我去她家 一起吃飯逛街打工
每次每次 只要和她在一起
就算鈴聲改了變了
我總是能知道


這是默契嗎?
我們一直喜歡搶著她


昨天 她去剪了頭髮



經過設計師之手
她更耀眼更美麗了
難得閃出一點自信的光彩
不是那總被他數落錯誤的對不起
不是那總被我笑著嘮叨的喔 我知道了






哪天
當她變回了 100%的快樂
當她真的將那些情愫都斬斷


那天
我可能才會笑著鬧著
和以前一樣
硬是插入話題
對著手機的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