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記事

第一天

早上睡過頭了!!!
用最快速度把頭髮燙好,妝化好
把東西往行李箱丟一丟
殺出門!!!!
衝到公車站牌
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等阿等~
311你每次都欺負我T.T
最趕時間的時候偏偏打死都不來!!

遠遠的看到一個騎著大大台的機車的老頭(沒很老拉~約20幾)
在我前面停下
“小姐要去哪~我載你去”
也不照照鏡子看看你長啥樣子
當我三歲小孩子好騙喔
偏偏又是凌晨的時候
附近都沒半個人
恐怖死了
要是旁邊有人的話
本姑娘一定嗆死他

看我冷冷的不甩他
他也自討沒趣的走了
真是好險
嚇死我了

真的要遲到了
沒辦法
只好找個小黃飆去學校了
真是浪費我的COCO阿!(淚)
好不容易到學校了
好家在沒有遲到很久
(真是謝謝司機叔叔開超快…清晨還真的很暢行無阻ㄟ)


為啥大家都說我很高調
本小姐自認很不招搖阿

看看我們火辣辣的阿姨
大D(明明就有E了吧)的上圍
配上超短迷你裙
超級前凸後翹的拉!
腿也很好看
皮膚又白泡泡幼咪咪
…好羨慕阿….

誰敢說我高調了
(我果然是要穿熱褲的人…不夠短的短褲看起來腿好短)

看看我們家以涵~果真是正妹料~
真是很可愛呢!

還有~
教主!!你不要再戴眼鏡了!!
教主根本就是屬於耐看型的
燙頭髮以後
根本就是正咩一枚!(成熟型的)

好不容易上車了
我們的隊輔叫做 ” 羊宗尾” 
自以為楊宗緯
明明就像吳宗憲
人很好相處~滿好笑的


一上車
不虧是218
坐遊覽車一定要的就是唱歌拉
從台北唱到墾丁…誇張

真是辛苦我們班的孩子們阿
受我魔音穿腦的苦毒

附帶一提
我們有點一個歌叫做”少女的初夜”
(原住民基於好奇而點的)
歌詞真是超……A……


終於好不容易到了墾丁
大家都已經…啞了
唱歌唱太HIGH了
我們先去墾丁國家公園看鵝鑾鼻燈塔
天空超藍
景色超美
可是…熱死人拉!!!
要蒸發了拉!!
為啥沒有人發明衣服裡裝冷氣阿!!

終於回到我們的避暑車車上
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遊覽車過

接下來
就是往我們可愛的小木屋前進
到了之後~放下行李~吃完晚餐


晚會時間到了
大家都很想回小木屋裡休息
因為~實在太熱了
大家都一身汗,黏搭搭的
怪難受的

好不容易晚會開始了
最精彩的就是熱舞社的表演了
無法言喻的辣
我看的目瞪口呆
男生應該連口水掉下來都不知道了吧

還有羊宗尾的白吃演出
據說這個在網路上流傳很久了~
我們班很多人都看過的樣子


晚會結束了
我們回到小木屋休息了
翻開我可愛的小箱箱
才發現我可愛的小眼鏡
沒帶!!

意味~我我我接下來的二天都要戴著隱形眼鏡超過10幾個小時….
不!!!!!!
我真是太佩服我的脫線了

我就降子帶著我的隱形眼鏡
跟同學徹夜聊天
眼睛真是乾死了
我們聊到3點多快4點才睡覺


第二天

我們小睡了一下
大概6點多就起來了

吃完早餐
大家往南灣前進
遊覽車上
大家都在補眠
看來大家昨晚~不對~是今天早上
都沒睡嘛


終於到了南灣
真是美麗
也真不虧是最南邊的台灣
炎陽高照
天很藍 海很藍 雲很白
溫度高的嚇人
跟烤爐沒啥兩樣嘛
真懷疑南部的考生不開冷氣怎麼考試
應該都中暑了吧
才下車我就想躲回車上了

到了海灘
真的真的好漂亮
一直待在台北的我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海
最多也只有在白沙灣玩過
墾丁的海~是很乾淨很乾淨的藍
天空也是沒有一絲灰白的清澈的藍
如果天空跟海要選一個
我會選天空

我們這個行程叫做”南灣踏浪”
意思就是要
給浪打
挖哈哈哈
很多人的眼鏡都被大海吃掉了

玩得全身都是沙子
那些被丟沙球的人更慘
頭髮裡都是沙子沖不掉
我有點後悔穿牛仔熱褲
卡沙卡的好嚴重喔

還好我擦防曬擦的很厚
不然我真的會曬傷
像羊宗尾就被曬傷了…可憐喔
還有人被水母蟄傷了


結束了一早的瘋狂
我們朝向下個目標
屏東海生館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行程排的時間太緊了
為了去補貨
在海生館根本沒看到啥東西
只看了餵食秀
啥瞇企鵝~海豹~白色鯨魚(還是白色海豚阿?)都沒看到
補完貨就要集合了


集合後
就是往劍湖山去了
車上放著我們班特別去租來的”當幸福來臨時”
可是大家都太累了
晚上都沒睡覺
還去海邊玩
全部都睡趴了
羊宗尾說這個片子是當睡神來臨時
哈哈哈哈
中間到休息站後
片子差不多也快完了
再度上車後
就換成豆豆先生的假期
某個方面我還滿不喜歡這部片子的
因為他害我不能睡覺!!
在看的人都在大笑!!


終於到劍湖村後
吃完飯就去啥”夜遊園外園”
大家都想回房間睡覺
開玩笑!!王子飯店ㄟ~多高級阿!!
床一定很高級!
(雖然我有住過拉)

不過沒辦法~不能落跑
只好看完那個園外園的表演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叫我們的熱舞社上去比較有看頭

真的不虧是五星級的飯店
浴室就是不一樣
還有淋浴間
(門是透明的~雅涵都被我看光光了)
床超級鬆軟的
趴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和前一天晚上一樣
到房間就是TALKING TIME
都忘記進房門前有多累
一聊就是聊到4點多

我們班女生還在玩女子摔角(別間)
據說昨晚也有在玩
超有看頭的


第三天

結果隔天大家都睡過頭了
床太舒服了

睡過頭對其他人是沒啥差拉
對我這個要化妝的人可真是有大差別了
結果很趕的結果就是
妝好像很濃
(眼線沒化好的關係吧)


今天的行程就是
在劍湖山玩整個早上!
因為G5早上在維修的樣子
到很晚才開放
所以沒坐到

最刺激的應該莫過於”咕咕飛車”
還可以在上面講手機ㄟ
(我是在上面唱歌)
很刺激吧!!

像我這種會暈車的人吼
到遊樂園真的不能玩的東西很多ㄟ
都不能玩會搖阿搖晃阿晃的東西
連海盜船都不能玩
唉唉唉

後來我們去玩衝鋒飛車
都已經到集合時間了我們還在排隊
終於排到了
因為衝鋒飛車滿快的
腳下又沒有可以著地的地方
所以我們集體…脫鞋子上去
以免我們的鞋子變成凶器
就看到2排的人都穿著襪子在上面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好像沒玩啥鬼東西ㄟ)


終於玩完了
我們衝往集合地點(很遠)
我說劍湖山阿
你們那個電扶梯還沒做好
也要弄個接駁車阿
走很遠ㄟ!!
會累死人的!!

總算衝到了集合地方
我還以為我會中暑而暈倒咧
好不容易上了車子
不到2分鐘又要下車
吃午餐…

結果好像有不少人真的中暑了
我們班的楊東根也中暑了
就看他很虛的吃飯 上車 倒在後面 吹冷氣
可憐><


大家真的是累了
一上車大家都倒著睡覺

不過~到了某個休息站後
某些人又醒了
(包括我)
為啥呢??
唱歌!!
明明已經沒聲音了
還硬要唱
該高的高不上去 該低的壓不下去
挖哈哈哈
就降子一路上唱唱唱唱回學校
畢旅就降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