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昨晚城站後在網咖玩了一個通宵
        
        所以整個沒有睡...(有小瞇一小時拉)
        
        就直接去集合哩
        
        (不用擔心我~我連著4~5天都睡了15小時以上~一天沒睡~OK的拉)
        
        (眾人:你是豬ㄚ!!!!)
        
        (嘿嘿嘿...|||b)
        
        很難得我居然早到
        
        平常的我一定是遲到的那個
        
        很可惜的是...我家以涵沒有來
        
        我家教主去攀岩也不能來
                
        (攀啥岩阿!!!小心長肌肉!!!不過應該會瘦吧...好吧..不跟你計較了!)
        
        雖然如此
        
        大家還是高高興興的出發了
        
        
        
        來了20個人呢~真是龐大的一團吵雜...
        
       
        上了捷運
        
        大家就開始機機咂咂的聊天
        
        小智熊熊對我的故事很感興趣
        
        大家就圍著聽我講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真的太長了
        
        應該不是1天可以說完的
        
        畢竟都活了19個年頭了        
                
        雖然只有19歲
        
        經歷卻像一個30幾歲的人
        
        哪是區區幾個小時講的完的呢?
        
        
        邊講著我的故事
        
        不知不覺就到了淡水
        
        沒辦法繼續哩
        
        只好先下車
        
        改天找時間再說
        
        一出捷運站
        
        馬上...大家都餓了...
        
        很多人都怕遲到
        
        所以都沒吃早餐就出門了
        
        我也是其中之一
        
        剛好
        
        對面就是麥當當
        
        大家就一起去吃麥當當早餐哩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哩
        
        有人想繼續聽那未完的故事
        
        結果大家就繼續圍著我
        
        聽著我說那應該打死都聽不完的長長故事
        
        講阿講著
        
        時間一直過
        
        都已經11點哩
        
        在說下去
        
       大家就都不用玩了
        
        我們決定先去逛逛老街
        
       等一個詩雲的朋友到齊再一起去騎協力車
        
        
        
        逛阿逛
        
        大概因為是早上吧
        
        店只有渺渺幾家
                
        好不容易等到了那個人
        
        大家出發
        
        坐渡船到八里
        
        很俗的我~第一次坐船呢
        
        真是新鮮><
        
        下船後
        
        還會搖搖晃晃的
        
        
        到了八里
        
        我們走了很長的路
        
        終於決定了一家租協力車的店
        
        這是個很...台的店...
        
        一直放著很台的電音舞曲
        
        印象深刻阿...
        
        
        到了最緊張的抽籤時刻!!!
        
        唉呀呀~~我跟阿秉一組
        
        其實也不錯
        
        跟男生騎應該滿輕鬆的
        
        
        大家一起騎車..當然是要軋車拉!!
        
        安安真是超強一把的
        
        穿著短裙
        
        後面載了一個不會騎腳踏車的翔哲
        
        居然衝第一
        
        不得不佩服安安!!!強阿!!!!!!!!
        
        
        騎了很遠
        
        中途休息一下
        
        好不容易大家又在集合了
        
        再次抽籤
        
        真是緊張的時刻
        
        
        
        挖ㄚ阿!!
        
        我跟小單單一組呢
        
        cool!!!!
        
        當然沒啥平衡感的我
        
        一樣是坐後面
        
        我以為跟女生騎車會比較不順
        
        因為女生比較沒有力氣握龍頭咩
        
        其實單單很穩呢
        
        一路騎起來滿順的
        
        我們還騎上關渡大橋
        
        
                
        租車的時間差不多應該到了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
        
        小智&小黑摔車了
        
        小智還被旁邊的草割傷        
        
        很痛的樣子
        
        小智叫我們大家先走
        
        
        
        我們終於回到了那個很台的店
        
        大家腿都快軟了        
                
        騎了2個半小時的車...
        
        不軟也難
        
         大家一邊休息一邊等小智回來        
        
        等了許久
        
        小智&小黑終於回來了
        
        原來剛剛摔車還把車子的龍頭給摔壞了
        
        前面的輪子動不了了
        
        小黑只能在後座努力的踩
        
        載著前座的小智回來
        
        因為龍頭壞了
        
        還要賠350
        
        小黑小智真是辛苦你們哩!!!TT
        
        大家本來提議要分攤的
        
        一人也才15摳
        
        小智&小黑堅持不要
        
        唉呀呀~~何必這麼固執呢!!
        
        
        大家在休息片刻
        
        就又坐著渡船回到了老街
        
        大家都餓了
        
        都沒有吃午餐
        
        也累了
        
        所以找了家蠻大店去吃阿給
        
        基本上...我記得我有吃過阿給拉
        
        可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部分的人都點阿給來吃
        
        其實...阿給不怎麼好吃ㄟ...
        
        吃完了大家一起去逛老街
      
        一起去吃魚丸湯.烤鳥蛋...
        
       回程還買了一個"出氣包"
        
        軟綿綿的
        
        丟下去會變形~~再變回原樣
        
        滿好玩的
        
        雖然到了台北車站後就被我玩壞了~~哈哈哈
        
        
        
    
        
        我們班真的是個很和諧到一個有點變態的班ㄟ...
        
        (形容詞用的真差...想不到怎麼形容了阿><)
        
        大家真的很像家人
        
        真的很慶幸進入了218
        
        
        
        PS...我的腿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