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嘉義
崔弟看我要買包
趕緊阻止我



我說 現在出勤中的包也只有4枚
背包 黑色尼龍包 米色布包 粉紅色菱格包
背包台中買的 沒有上一個那麼耐用 不敢每天用
尼龍包 其實我沒很愛只是很方便 阿媽淘汰的壞掉也不會心疼
布包 快被我折磨到壞掉了
粉紅色的包只有lady打扮的時候才會用到


其他的 不是壞掉就是打入冷宮
原因是 容量太小或撐不住如磚塊般的課本
再或者就是太小孩了



陳以涵跟我說他有一次買了一個PG包是一體成型的
怎麼用都不會壞(因為他想換包所以很怒)


之前我買的PG包目前幾乎全部壞光光
(只剩苟延殘喘的布包跟使用率極低的粉紅包)
都是在背帶接縫的地方 



所以
我一直想要買一個低價位的一體成型包來用用看
趁著看海派就順便搜尋一下




結果結果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呀呀呀呀~~~~





因為我看到天藍小舖現在有下殺100摳的包包呀呀呀
我買了這個





$100
(還可以側背)


背在小藍身上感覺很大一個
大容量王道!



還有這個



也$100(咖啡)

感覺很耐用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英文字

如果全素面就好了



為了免運

又硬是再買了兩個原價包

(他圖好長唷)







跟這個




這個是拿來出去玩用的
上大學以後一天到晚啪啪造
帶行李箱又不方便
(其實是裡面都塞滿我的衣服了...)


兩個包都250




一口氣下標了4個包 可想而知我壓力有多大了吧(雖然也沒花多少)
而且最近常發網誌
這些舉動都是拿來發洩壓力用的.......
而且上禮拜才下標了600摳的衣服跟內搭褲襪...

埃埃埃埃




不知道是不是在出清存貨
天藍超多特價的
想買的可以去看看


100元專區

五折專區
(他的包都大概230 250 290 ..五折下來也才150以下)

168-199專區

(師大夜市有實體店 不過好像沒有下殺品)





天籟雙胞胎
好聽到讓我上癮








祝我期末考順利吧........台文呀 你為什麼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