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話說今天下午的課


所以我就睡到近下午


很乖的照著我的計畫時間醒來



不過可惜時間沒有定對


有點趕


SO 沒吃午餐><






進校門的時候


看到王亮鈞(大二的那個)


走幾步路


我看到...............


啟志學長!!!!!!!!!!!!!!


原來啟志學長也是政大的耶


不過看到他的時候


他在跟美女說話


所以沒有跑過去找他


而且就算跑過去找他


他可能也忘了我是誰了吧!




今天最誇張的事情出現了!!!!


話說我來到了課表上面所寫的地點(真的沒錯喔!)


進去了


一位小小支


一直講著日文的女性


來到了台上


開始機哩瓜拉講起了日語


..................................


這不是英文課嘛?


怎麼是日本老師...


日文系的學生跟我說 這是日文課唷


你是大學英文一嗎?


換教室了~在516唷


很尷尬的我與其他幾個同樣走錯課的人 走了出去





來到了516


恩恩沒錯 是英文課


還有看到楚云 以及我們班的陽光男


幾分鐘後又看到韋晴也來了


感覺像吃了一顆定心丸


可是我記得我的老師明明就是外國人


(名字叫:康保羅)


這個老師 是女的阿 而且是中國人耶


從來沒上過大學的課


心想 可能一堂課有一個外國老師一個中國老師吧



就這樣


一節課結束了


韋晴不放心


所以去找老師看點名冊


喔天阿!!!!!!沒有他也沒有我耶!!!!!!!!!!!!!!!!!!!!!!!!



我就這樣死命聽了一節英文課





很蠢耶





但是


我的英文課究竟在哪個教室阿!!!


SHITSHITSHIT!!


學校這個濫系統


改教室也要跟我說一聲嘛



媽的


我根本就不想要翹課耶


而且還去聽了一堂根本就不是我的課的課


老師整個很讓我感到壓力


SHIT!



總之在幾經波折後


終於我找到我的教室 韋晴也找到他的


(他沒記自己老師是誰 查半天  得到教訓了吼)





喔喔我的老師果然是個阿斗仔


整個很有趣很搞笑很FEEL


作業型式聽起來相當的活潑


他講話還比剛剛那個中國老師來的聽的懂


(可能我習慣聽真的外國人的口音吧!


比較標準 腔調也好聽


中國人有些講英文真的沒有英文腔)


用字也很淺顯 不像剛剛那個中國老師用的字有比較多我都不懂


他還說期末考不會出很難


喔耶!





他還用屁股寫自己的名字


哈哈


超可愛!!!!



在課堂結束之前


我們還玩了賓果遊戲



真是幸運 遇到一個這麼可愛的老師



上完英文以後


我要快點趕到山下


因為 接下來就是所謂新聞系的課


"20世紀的台灣社會"


單純看他是新聞系的課才選他



話說


我果然是個迷路天后


才坐下山


就在行政大樓附近兜圈圈



因為我看不懂地圖........(虧我還印了它)



此時


遇到了



新兒子-條紋男


他今天又沒有穿條紋衣


害我看到他還愣一下


(你這啥咪老媽阿!)



好顯他看的懂地圖


不然我會一直在那邊轉阿轉


乾溫蛤!





話說這個20世紀的台灣社會


不像是新聞系開的通識課耶


反倒像是 歷史課


不過我很喜歡歷史


而且這個老師講話我也不會想睡覺


這個課沒有教科書


他說只要上課有聽課有乖乖抄筆記


他的考試都是考他講過的東西


而且不點名


挖!!!!!!!




今天遇到的老師都不錯耶!




HAPPY!






上完課~沒有接下來的行程


好空虛唷




所以我又跑去公館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