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新生體檢


昨天熬夜看命中


早上整個就是聽不到鬧鈴聲




等到9點15分的時候


剛好我阿媽上來


發現我還沒出門


大叫


"都已經10點了啦!!!!!!!!!!!!!!!!!!!!!!!!"


我瞬間驚醒


真的是跳起來


起來同時不忘罵一句"SHIT!真的假的?"





戴上昨天買的放大片


喔喔 整個不化妝也有神



不過呢


基本的防曬底妝還是要的


防曬 眼線 蜜粉


很好 出門唷!!!



因為真的來不及了


只好搭小黃


55688真是方便




司機很健談


一路上開開心心跟他聊天!


就到了學校


台南汚來的9折卡


此時派上用場


讓我省了20摳呢!!!


加減嘛






健檢唷


排隊的時候前方一個中文系後方也一個中文系


真棒


還都是乙班的!




前方的是宛容兒


BBS自介打的比我多字的才女阿


講話TONE跟我有點像


又快又愛講~我也是呢!



後方是于媞<--此字唸"是"


花蓮來的


個性本人很喜歡


聊的來!


以後要帶他趴趴造!!挖哈哈哈




在忙碌的健檢穿梭完成後


我發現 


原來我沒有脊椎測彎


原來我沒有低血壓了


原來我已經真的進入157了!!(獅子你輸了!)


(不虧我上個禮拜一個人喝完3公升的鮮奶)


(我沒有很喜歡很牛奶的...)



心情HAPPY




接下來


發聲測試


我的聲音真的好像是高頻耶...



接著 我們去了總迎


小睦超SOCIAL


到處跑~狂跟別人認識


不過小睦替我引見了


那個超超超超可愛超超超MAN超超超中性的


宗恩學姊!!!!!!


(有宗恩學姊後援會嘛?我要加)


(請別誤會~單純仰慕~我沒有其他邪惡思想)



超可惜沒有偷拍到她


她真的超可愛的耶!!!


正中我愛的型!!!


我也想要走中性風呀...T^T




就在總迎結束


走出去時


剛好碰到千曼(推甄榜首)


她說:"你真的好正唷!"


真是害得我心花怒放了好一陣子呢><


>////<羞死了!


你們再敢說我是老巫婆?!




後來帶到各班導師時間時


我跟小睦 ELEPHANT 瑋晴 桶田宜加 坐一起


聊的很開心呢!



我們很邪惡


故意推樊牧杰出來當班代


誰叫他這麼悶騷


明明想當的要死


狀態還打 不要叫我當班代


挖哈哈哈



副班代是條紋男


相當安靜


自願耶...是否該說句什麼話呢...


戴眼鏡 差點認不出來



話說我還沒領學生證


我們就出發到行政大樓


找阿找的 找不到我的


原來 我的學生資料 寄到不見了...


誇張透了


小姐說要3個禮拜後才能拿到


媽的咧!!!


我這三個禮拜的空堂是要怎麼辦阿!!!靠邀咧!!


我這三個禮拜要買學生票是要怎麼辦阿!!!


是沒有預備的唷


至少讓我可以進電算中心嘛!!!SHIT





我們一群人辦完事


最後在鮮芋仙集合聊天


有我 睦 樂 晴 還有睦的同學(我發現我沒有問他名字)


睦笑點超低 而且低到會笑到哭.....


超誇張 也超好笑


晴 整個很容易狀況外~接著睦就笑....個不停...哀


樂 整個好聊!!!豪放TONE唷


聊到後來已經忘記要保持形象這種事了


不小心把原型畢露了!哈!



睦阿 你跟"牧"如此有緣分


就在一起吧!!!(在一起在一起!大家一起來~在一起在一起!)




一群女生機機渣渣 超吵


公車上的人阿 抱歉了....


連公車上也都會有小睦失聯的朋友


整個誇張



楚云 你真的應該來乙班...



下公車後


我帶樂樂跟晴 逛公館


最後我們在"發現義大利麵"吃飯


喔 果然還是要兩人一起吃


整個份量大到爆掉


好吃是好吃....


我跟晴連一半都吃不完耶....


吃到整個很難受



總之今天下來就是個HAPPY(除了該死的學生證)


明天要開學了...


系費可以分年繳嘛...


萬一我要轉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