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失意的時候
        
        真的會變脆弱
        
        還是我本來就是很脆弱的呢??
        
        
        女人 為什麼總是如此的
        
        我想要當個獨立的女生
        
        不需要男友
        
        不需要依賴
        
        不需要臂彎
        
        不需要他人給的安全感
        
        不需要保護
        
        不需要陪伴
        
        靠自己就夠了
        
        我以為我是這樣的人
        
        我以我是這樣的女生而自豪
        
        
        可是.....................
        
        我現在好軟弱...............
        
        好脆弱.................
        
        我開始渴望一個人給我靠
        
        給我呵護 給我疼愛 
        
        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對我自己好失望
        
        說到底 女生就是女生
        
        女生天生就是要依靠男生的嗎??
        
        為什麼會有這種軟弱的想法出來呢
        
        
        為了表示我是很獨立堅強的女生
        
        不需要男生的呵護
        
        我拒絕所有感情
        
        但現在脆弱如我
        
        覺得好冷
        
        當難過的時候
        
        沒人安慰 沒人給我摸摸頭
        
        只能自己抱著娃娃哭泣
        
        好冷..........................................
        
        原來我跟普通女生沒什麼兩樣
        
        我所自豪的全部崩潰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身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