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自認自己很樂觀的我
        
        卻有時莫名其妙的感到空虛
        
        快樂過頭 卻莫名空虛
        
        
        自豪自己的樂觀
        
        可以在一覺醒來把不快樂的事情都丟掉
        
        那些不快樂卻不是真的被丟棄
        
        而是默默的躺在垃圾堆裡
        
        等到某天 不經意的回頭 看到他們還在那裡
        
        不得不去翻閱
        
        讓他們再度劃傷我的心
        
        總在夜深人靜 獨自舔舐傷口
        
        
        夜兒 有種迷濛的神秘
        
        引出人心的黑暗悲傷
        
        月兒 有種邪惡的吸引
        
        吸出人們的負面情緒
        
        
        夜晚
        
        空空如也
        
        自動帶出所有不開心的情緒
        
        也許我就應該一刻不得閒的讓事情填滿我的腦袋
        
        這樣我就沒有時間回顧那些創傷
        
        
        我很壞
        
        所有的壞性子我都有
        
        我不像大家以為的這麼單純樂觀
        
        那只是我塑造出來的
        
        說不定我是個雙面人
        
        有另一面深沉的人格
        
        有的時候我甚至絕得自己好可怕
        
        心機好重
        
       
        
        是曾經經歷塑造成現在的我嗎?
        
        還是本性如此??
        
        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這種感受 是恐懼?還是空虛?還是寂寞?或是壓力造成的憂鬱??
        
        不知道不知道.....................
        
        好想哭..........卻不知道為何而哭......................
        
        我討厭這種莫名的情緒
        
        我不喜歡這種不知道的感覺
        
        全身顫抖......
        
        我........................到底為何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