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康放大片 


真的很舒服 


有戴感覺跟沒戴一樣 


而且他透氧度很好 




他的透氧度95% 


含水度38% 


我戴起來都完全不會乾 



--------------------- 
材質設計是使用水墨式. 

和一般油墨式是不一樣.

 水墨式增加透氧度.

 相對的眼睛比較不會缺氧. 

異物感減少. 

(以上是海報上面寫的) 

-------------------- 


真的超超舒適>< 


唯一缺點是...他他他.... 好薄... 


超容易弄壞的 


我上次一買來就被我指甲弄破了>< 





一副放大片單彩350/雙彩380(月拋) 


我買的是雙彩黑灰色(名為黑灰實為黑) 


是因為剛好我家樓下的眼鏡行在賣 


所以才會去買 


買之前有上網看評價(怕危險) 


評價很好 才安心去買! 





他有放大片跟角膜變色片兩種 


我家這邊只有賣月拋 


似乎也有雙周拋啦 但我這裡沒賣>< 


他的角膜變色片看評價說非常顯色 




可能是較小家的關係 


所以比較少眼鏡店在賣 


別的色我再問老闆~


改天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