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發穿衣文的


因為穿新衣好開心


終於終於可以穿上春裝





今天是好短好短之LADY雪紡小洋裝



由於某日去書城


爬樓梯時


我無意間


看到一名女生的小褲褲


我沒有抬頭喔


我只是平視就看到了...


是他穿太短不是我太色





所以


今天這件洋裝


就是太短了


(說不定是我屁股太翹了哈哈)



安全措施作超多的


裡面+襯裙


襯裙裡面再加熱褲





就是怕走光





但是好像有點反效果


因為太安全了


所以沒有平常穿裙子的危機感


坐姿依舊像穿褲裝一樣...MAN...





話說這種透透飄飄然又短的要命的洋裝


真的很會引人遐想耶...




走在路上就有一個死色老頭


一直盯著我的腿看




連我在瞪他都沒發現


八成再等待裙子飛起的剎那吧




祝他撞到電線桿











這張腿怎麼看起來好短


一到教室大家都說我裙子整個很短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會適合這種氣質衣!


這禮拜TONE跳很廣耶






(思考明天要穿啥)












I'm noisy 


跟我一起上英文課的人就會知道什麼含意...





今天丟臉丟透囉><羞









今天難得中分一下


居然還能看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