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氣象




今天20-23度

降雨率50趴



恩應該不會冷






我就穿上新買很久

卻因為一直爆冷而不能穿的

春裝




超想配我新買的超氣質可愛娃娃鞋

可是下雨

只好作罷






一出門就後悔選錯外套


牛仔西裝外套根本就沒有保暖成分阿!

應該穿昨天的黑色西裝外套的

(這季也超流行西裝外套的)





一到教室習慣性照照鏡子


唔?



今天眼睛感覺特大耶?

下課時間

(因為我遲到了一整節課 下課時間到教室的)


照了第一張自拍



唔?


眼睛好不像我的眼睛喔!!

(是因為昨天放了素顏照嗎?)

超好看超大的


又多拍了幾張






今天眼妝明明就是我的偷懶招

2MM粗眼線



今天是有多加幾個小步驟


一樣用眼線液貼近睫毛畫眼線

今天不知哪來的興致

拿起我的KATE煙燻眼影組

裡面的黑色眼影

壓在眼線上面

(一定要用壓的 不然眼線會剝落...)


然後再夾睫毛 刷睫毛膏



然後又來個興致

眼皮上刷上了杏色的眼影


就這樣而已說...

怪怪隆叮咚咧








今天依舊是聚餐日

我們去吃好吃的桃花源


吃完去風雩唸報導的課本



風雩那邊

最近阿

放了一台很COOL的體重身高體脂肪檢測機



我就去量了



我大喜!

因為



身高158.4!!!

我158了啦!!!爽!!開心!!

涵我又比你高了

哈哈哈



體重41.5

體脂肪16.5




旁邊有一台血壓計

我的血壓是100/61

還好沒有很低




MUJ體重80身高183

他今天一直問我們

我真的看起來很胖嗎?


問到我都想扁他了

沒有!!!






今天的晚餐也是聚餐呵呵

我們又去吃花戀囉



哈哈

花戀一定要小花陪我來啦

不然都吃不完!




吃完我跟小花殺去圖書館唸書

感謝千千千曼的筆記

(三磕頭)




今天那一篇還在本日HOT...第28名

也太誇了吧!




今天看了小賴的中性人定義

中肯!



請自點




中性當道阿!

耶!小睦好帥~宗恩好可愛~呂尚霖好漂亮!


發現好康!


逛免費的博物館自點



台北縣從一月開始到5/31

所有公有博物館都有「藝遊博物館 發票作慈善」的活動


也就是說除了休館日外 持有當月份之任何金額發票

就能免費參觀博物館

(包括鶯歌陶瓷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黃金博物館、板橋林家花園)


收集到的發票將由台北縣政府收集後,全部捐予慈善團體




恩...那些我都沒去過耶

最多在外面看看而已


有心動的FU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