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整夜沒睡


趕著札記


只寫完一半份量


就到了要準備出門的時間




眼睛整個很疲憊


刷刷牙洗洗臉




畫上濃厚的煙燻妝


沒有凹面鏡在前方


看到朦朧的鏡子中


跟兔子一樣的眼睛




今天決定不戴隱形眼鏡是對的




戴上眼鏡


看了一下鏡子





眼鏡果然很吃妝...




一上公車就很想要沈入睡鄉


可惜過個橋又要下車了




上了236


我迫不及待閉上眼睛


卻又揣著做過頭的擔憂




好險在前5站-木柵 時


就睜開了眼睛




趕緊站起來


害怕又閉上那幾百噸的眼皮





到了教室 卻是睡不著


聽著毫無內容的課程




(阿!我沒交心得!)




下課後上山居


捲曲在藤蛋裡沈沈睡去



那個臭MUJ居然在12點多一些就叫我起來


我在裡面又不死心地又窩了約半小時




還是走到安九搜尋團體


居然只有蘇齊齊跟MUJ


切 那麼早叫我作啥




吃完水餃


感覺有些口乾又不想尋找裝水的地方


去買了一瓶冰立頓跟兩包米果




喝起冰涼的奶茶


過沒幾分鐘感覺有些不妙



暫停飲用




到現散教室


聊天 渴了


開始喝


喝完了



沒幾分鐘


我的腸胃開始撕裂



我這禮拜都沒有喝冰的東西


才喝這麼一下



我的身體就在鬧革命了




去廁所 沒動靜


 一直待到腸胃安靜的時候


才去上課




我以為上課會打瞌睡


堂錡今天上的是報導文學


我精神一振


超專心的到下課





下課晃阿晃的





不想這麼早回家


卻還是沒事作


只好認命地下山




下山找尋詩選跟研究報告的資料


當我走進圖書館那一剎那




我的肚子又開始喧鬧了


我的身體開始冰燒感交替





只能再去廁所






真的受夠了我這爛身體!


我看裡面的零件都要維修了啦





話說禮拜四趙忠源話語一直讓我很在意


為了證明我的皮膚很好


晚上在家卸妝後照了幾張素顏照...


想想從上大學以來


我好像還沒真正素顏過



至少都有隔離霜跟眼線...




老實說



我還滿沒膽放的...





素顏根本就跟田壘一個樣吧...|||b




最大差別在於沒有放大片&眼線的


NO神內雙又多眼皮之死魚眼+大黑輪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