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面鑽研裸妝好一陣子了


每次出門都跟打仗一樣


時間都不夠用


以致於都不能圓我一化裸妝的宿願

(有這麼渴望嗎)




睡覺前作足了保養工作

(其實也只是睡前乖乖地敷上晚安凍膜)




在此推薦一下我的晚安凍膜

我用的是

女人我最大網站的


Anosa薏仁甘草美白面膜


睡覺前抹上

他吸收很快 約半分鐘前就都吸收了

不會黏黏的

隔天起來洗臉




會發現





整整


白了


一度!


所謂一度就是

以粉底顏色來講

就是從自然肌變成粉膚

或是粉膚變白晰(我)的那種感覺




它是兩罐一組 這樣199(印象中)

薏仁甘草美白+紅酒抗氧活膚



紅酒的我就很不愛用

明明就是保濕

用了之後鼻頭還是脫皮(冬天用)

而且起床T字超級油

還沒洗臉前整個臉色很暗(因為有色素)

洗完也就跟平常一樣





回到主題

跟平常一樣

做完起床後的保養程序
(洗臉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液 眼霜)


點好眼藥水

戴上隱形眼鏡




跟平常一樣 

上了BB霜



不一樣的是接下來的遮暇

今天黑眼圈的部分


我避開我有眼紋的部分

也就是臥蟬那個位置


從臥蟬的下面開始遮起

由下往斜上推


近眼睛的部分用少少的帶到就好

慢慢遮遮遮



然後把還稍稍看的到的小瑕疵

也點一下



再用刷子刷上密粉

避開眼睛的部分



密粉少量但多次

盡量薄透



眼睛的部分

用粉撲餅(不是毛茸茸的那種粉撲)

輕輕的壓上密粉

有紋的地方要小心

壓太多會卡粉




再來就是我最花時間的

眼睛...



不要看我有深深的雙眼皮很羨慕

我是標準的內雙耶!

只是因為有"多眼皮"看起來像是雙眼皮一樣


不上眼線我是完全不敢出門的



一反我平常很隨便的粗粗黑眼線(很快就可以畫好)




我先把睫毛夾翹 刷上睫毛膏

(這禮拜出門都會刷睫毛膏 因為再不用完就要乾了)

再來拿起我的眼線液

慢慢的一段一段地劃上很細的外眼線

(有睫毛的阻隔導致我光畫眼線就畫了10分鐘)


畫完眼睛睜大

補上睫毛空隙的內眼線



所謂慢工出細活...唉




再來眼皮上刷上大地色的眼影

再用有珠光的米色眼影輕點在眼皮正中間的位置

最後用咖啡色或巧克力色的眼影輕輕的細細的 刷在外眼線上

(一定要細而且不能太深)





最後裸妝的精髓來了




HighLight

白色珠光打在鼻樑與眉心上的額頭部分

還有在眉骨到顴骨 打一個大C

還有眼頭部分




深色修容

本小姐最討厭的就是我的長長臉

我打在下巴跟額頭接近瀏海的地方


我也嫌我鼻頭有點大

所以在鼻頭的部位畫一個V




最後我抹上一丁丁的腮紅


DONE



總共耗時1個小時(only化妝的部分)





真是要受麻煩

本小姐平常化個妝最多也不過半小時

雖然小瑕疵很多


EX:

大約2MM的粗眼線(沒時間細細描啦)
 
眼紋卡粉(遮暇打太厚)

眼袋部位浮妝(密粉直接刷上去)

偶而密粉打太多死白



1個小時的裸妝初體驗成果


是趙忠源先生在遠遠的地方說  ㄟ你今天妝好厚


害我爆怒


原因:看起來皮膚太光滑太好太白了


OOXX


我本來皮膚就不錯好嗎?




小八說我好像黑眼圈沒遮...





好啦 成果在下面





有沒有渾然天成的天生麗質樣!?


裸妝初體驗    成功!!




提到BB霜


昨天在知名的HONEY正妹的網誌中發現


原來


BB霜含有礦物油

好像還有個比例喔



礦物油是痘痘粉刺的元兇唷

(卸妝油也是礦物油喔)



所以使用BB霜 帶妝時間最好不要太太久

清潔工作絕對要做好





雖然知道了這件事

但是我還是愛用BB霜 


方便又自然嘛~








話說我今天早上7點半才上床睡覺


昨天晚上拼命把老媽交代的工作做完


接著就拿起札記


開始










20首詩 抄好久...



所以睡覺前才會想要乖乖敷上晚安凍膜

今天也要通宵拼出札記...哭







進入


期中考準備期間!

(明明從這禮拜一就開始了...)



我期中考要考




2科





哈哈哈哈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