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

這禮拜每天都穿西裝外套



這種有點涼有點熱的天氣

就是要穿不厚重的西裝外套啦呵呵


我的西裝外套是

WANKO的


但是

我才買

$329唷!




去年夏天時趁著寶雅附近的WANKO在打一折

就帶走了



現在覺得我真是有眼光+聰明








整理一下這週的春裝

嘿嘿~



禮拜一   帥氣混搭



帽子 $16X吧 薇珍妮

雪花內搭 $250 師大

桃紅T$79 公館

白色襯裙 $1X0吧 去年買的 










禮拜二  春日洋溢




粉紅雪紡 $190 薇珍妮

牛仔外套$125  樂天百元特賣買的








禮拜三 氣質LADY



杏色洋裝$160 薇珍妮

白色靴靴 阿姐送的 我也不知道多少




裙裙很短有遐想空間呵呵



禮拜四  帥氣逼人





牛仔褲 $200 興南夜市買的

有一家款都很好看說

不過要跟我一樣是瘦子才買的到200摳

因為是日版的都比較小

所以沒人買就特價囉


大概低腰到27腰 就有殺到200摳的



襯衫很久以前買的 好像$2XX



禮拜四好多美人兒都愛上我的帥氣哩><羞死嚕




禮拜五 清秀佳人





杏色蕾絲洋裝 $100  薇珍妮超級商城



其實他本來大U到胸下

這樣看起來好沒腰

我就把肩帶給剪一半再綁起來




千千千曼說我今天看起來很清秀

花花花花說我今天看起來很清新


是因為把頭毛綁起來又把瀏海夾起來的關係嗎?








我穿的都多便宜呀!

呵呵 




看得出來嗎?嘻嘻




每天都走不一樣的TONE

穿的都是那件西裝

西裝外套有腰身看起來比較高耶



挖哈哈



這一季是西裝外套的天下啦!

想去買一件灰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