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一下這週行程

一如前一篇打的一樣

最近行程滿檔



禮拜一 明明沒課 卻早上10點要到學校練早操 晚上6點半要練戲!

大家都知道我是那種一出門就不會回家再出門的人...

真是很...


禮拜二 整天的課就算了晚上好像又去辦事情(啥事我忘記了)


禮拜三 123456 本來想去+簽78EF很夯的戲劇概論(是王小棣)

可是被布丁頭困擾很久的最後決定殺去找DISO染

結果徐小鬼說當天有去的都有+簽到

我都要吐血了


算了下學期再修


禮拜四 2345678 晚上排戲


禮拜五為了+簽桂惠的234的話本一大早爬起來

最後名額太少根本不可能...

本來打的算盤上一篇有提到


總之就是很嘔 晚上7點排戲 唉唉唉唉



禮拜六之前約好的帶學弟妹一起去PIXAR遊

所以也是8點起床


禮拜天(就是今天) 早上9點半要排戲到下午

因為我晚上六點要教書




媽的!! 每天都早起晚歸

(都近11點才到家 然後都8點以前(包含)起床...)



下禮拜行程

一 12 CD 78(媽的!)  大戲 結業八拉八拉

二 345678 晚上電影工作坊甄選

四 晚上蔡明亮



宿營的還沒排時間 我想也差不多吧T︿T...





我要休息阿!!

我媽給我的工作堆積如山兒阿~

我要睡覺阿!!!(爆怒)


書錢花好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