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到中文系我真的很幸運

真的真的



隨著跟大家越來越熟

我變的越來越傲嬌(是原形畢露的意思嗎?)

越來越公主病



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太好

可是大家都很疼我呢

這樣的我好幸福唷!



有的時候很害怕

會不會有人因此不喜歡我了

然後慢慢的大家就一起不喜歡我了




今天走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這件事情




跟大家熟了是好事

可是太過表現出自己的真實

會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呢?



我真的 很吵

我真的 很愛抱抱

我真的 很喜歡女生雖然我不是T

我真的 聲音很不好聽 壓壓壓的 又高頻

我真的 很愛撒嬌

我真的 很依賴




我不是沒能力 只是

有人能夠依賴有人願意寵我疼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我願意跟你撒嬌願意向你耍賴或在你面前瘋瘋癲顛3388

那是真的我喔


當我願意 很直接沒有保留的說出對你的感覺

也許很傷也許很直

代表我把你當朋友

如果被我傷到了 請你跟我說 拜託不要討厭我T︿T

我會收斂



當我對你嘴泡 表你表的肆無忌憚的時候

代表我覺得我們是好朋友

你會瞭解我心裡真正的意思

你會知道我那些話只是開玩笑


如果你不舒服了 拜託跟我說 我會改 真的



當你覺得我白目的時候

請你跟我說

我會閉嘴



當我傲嬌的時候

你可以拒絕我

可能我會耍賴

那請你正經地拒絕我



當你不想被我拉著陪伴

你可以跟我說

你要去幹嘛或你要休息

我只會很依依不捨地放開你的手



如果你覺得我撒嬌 你覺得很噁心

我就不會對你撒嬌了





我很害怕連鎖反應

大家可能對我有一點點的不喜歡

可是當一個傳一個的時候

就會被放大



我不想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真的真的



你不喜歡你看不慣的請你跟我說

我可能會從開心的臉變成難過的臉

不過我只要睡一覺就又開心囉!

不用擔心我








我真的真的都很喜歡你們大家唷

不論是熟的還是不熟的都是!





放心

沒有發生什麼事件

只是我今天想到而已









G一下

今天眼頭那邊超級痛

又腫了一大塊

以為長了針眼

因此無法上妝

也無法戴隱形眼鏡

因此只好戴眼鏡去學校

既然戴眼鏡又無法上眼妝

那黑眼圈也不用遮了

只擦了防曬...


素顏了一整天

感覺好沒安全感

變的好自卑嘖嘖

好像衣服被扒光了一樣

一整天沒照什麼鏡子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沒差多少阿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舒服

而且今天居然跟學弟妹一起吃午餐還有晚餐

真是OMG

學弟妹才剛進來就看到我一年只會出現約2次的素顏...



更討厭的是

今天早上7點就起來

是為了+簽桂惠的話本小說

桂惠居然不給簽!!

(只開放5個名額 2個給外系 剩下大四優先...所以是沒機會的意思)



所以本來禮拜五就沒課的我...就真的...沒課了

晚上要排戲所以我也不能回家...

跟禮拜一一樣耗了一整天在學校!!

嘔死了



因為話本沒上所以我一12的西歐什麼鬼的一定要上...

一78的中醫還在遞補4...

原本已經上的一78戰爭中的女性

作業超重 而且第一次沒到要我自行退選

(我本來就要退了哼哼)



希望鄭鎮鴻能看在我遞補4的份上讓我加簽上...


沒中醫就21學分 +系圖服務

有中醫就23學分 +系圖服務


罷拖罷拖 老天讓我LUCKY一點

在最後加退選之前讓我遞補上吧(吶喊)



更機的事情是...

我回家發現!!!!

早上是我眼頭的眼皮的濕疹在作祟

根本沒有長針眼

那我不戴隱形眼鏡是為了什麼阿!!

爆怒!!





最近事情真的爆多

除了每天都是一大早去學校然後連上三門中文系課之外

晚上幾乎都有事情


媽咪給我的工作我現在一個字都沒作

媽咪已經催很久了

可是可是我真的沒有多的時間給她

唉唉好有壓力




所以想當然爾我的網誌因此擺爛一小陣子

科科

FB也是要擺爛的狀態囉嘻嘻



最後我要說!!!!!!快來跟我一起買靴子啊!!兩雙免運!!

還有   宿營一定要轟轟烈烈地好玩!!!!!




學弟妹快繳報名表跟錢唷

我知道剛開學花很大

可是宿營沒來就少了一個大學很重要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