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他早起的


太利害的居然早到沒遲到


各位快稱讚我




中文系的教授整個就是人好又很幽默


詩選的馮公一大早就請我們大家吃東西


讓我熊熊好想念玉珍


每次夜自息都會帶點心給我們吃


原來~這是有淵源的


是的!這就是---政大中文



中間選幹部 


大家都自願掛!!!超棒!!!


我是活動!嘿嘿嘿!宜加也是活動


樂&睦早就定下公關一職


韋晴被我們慫恿接下5人小組(整個不知道啥鬼工作)





昨天上左傳時就看到了甲班公關大正妹--阿咪


我眼睛一直盯著人家不放


下課還去搭訕人家


他跟小睦同寢室!超好!


小睦你一定是燒了好香


人整個親切到爆掉!!!!!


正到一個大爆炸!!!


超像安海瑟威!!!!!


真的超像唷!




今天上現散


他坐斜後方


喔喔!!好幸福><



整個就是親切人兒


愛死他了




阿咪跟小睦還答應放學後要陪我去光南


HAPPY!




上完現散~接著我就去上...


那感覺很高檔很優秀的服務課程


"國際教育交流"



到了之後


整個氣氛很可怕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很機車



簡單來說


就是


這個課程只限定"學生大使"能上


但學校系統太笨了


害我們這些不是學生大使的人也選上了


SO


沒有受過訓練的我們


U KNOW~~



助教講的一副就是我們如果不退選就會很容易被當


因為我們程度應該是不行的



不爽



我想轉系耶


我打死都不能被當掉



退定了





總之確定要退選了



就出去了




整個還有更不爽的


因為阿咪跟小睦去旁聽


SO~~~我現在沒人陪




我前往圖書館


結果發現


他跟電算中心一樣


要刷卡進入



媽的 


我的學生證還沒好阿



進不去


你說氣不氣人


還好條紋兒子的課也很濫


所以我們只好坐下來聊我們的苦情史


我們真是太悲情了(有這麼誇張嘛?)





反正放學後我們就殺去北車


阿咪整個就是一個我會愛死的人


怎麼可以這麼隨和呢!!!!



(再度愛心滿天飛)




乾溫阿咪讓我整個心情大好!!!!!!!!哈哈哈哈
(熊熊想到沒有照照片耶)





目前新歡正妹名單

楚云(甲)--愛講電話到不行~很會關係連連看

阿咪(甲)--已經愛心滿天飛到爆掉了!一切盡在我心中!>///<


樂樂(乙)--HIGH咖!豪放is good!

韋晴(乙)--體貼的孩子!總是狀況外~哈哈

小睦(乙)--很愛噹我~不過是個好孩子~笑點超低又會笑到哭!
萬能運動少女(系籃羽排桌)~也愛看書!是個充實的女孩兒

宜加(乙)--講話很特別!哈!超豪放掛!佩服

小冰(乙)--是個正妹~據說也是個愛逛掛

布丁(乙)--是個跟我一樣熱愛傳播的人~聽說唱歌好聽到爆!

于媞(乙)--花蓮女孩兒!是個個性很好的孩子!!



(還有宗恩學姊!!!!<大愛心~砸死路人>好可愛阿!!!!!!!!!!!!!!!!!!!!!!羞>///<)



唉唷 我好花心!!!


女孩兒們快來找我抬槓耶!!!!!!





有女孩兒沒有男孩兒好像不公平


好吧



總之就是男孩兒名單


樊牧杰--是班代--是個很妙很好笑的人!心地善良!

江鎮宇--是副班代--是新的兒子--是個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也同樣很苦情~聊的來的孩子

梳子齊--對中文充滿熱忱的孩子!


好像...很少耶


中文系男生本來就稀少嘛




總之


大家一起來抬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