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心:Fr. Pazzo
馬甲:Realcoco


有言在先,
我是一雙細腿
不是瘦骨如柴但下半身就是穿25-26/S號


對於褲子沒什麼挑剔,甚至不要求顯不顯瘦,
比較在意的點是 能顯腿長腿直是最好



基本資料附上:
159cm/41kg
腰22.5/臀33/大腿18 (吋)


就因為是個扁身紙片人
幾乎下意識避開直條紋(<-聽說會顯更瘦?)
當今年出了一堆直條紋的時候

我不斷告訴自己,
這會顯toooooo瘦、這是監獄服、這是病人服、這是睡衣
直紋LEGGING款當然就會顯腿太細
直紋寬鬆褲系列會顯的太睡衣
反正就一直沒把直紋放在挑選元素中


其實我原先只是想買破褲而已
我喜歡那種磨破但沒破到有洞
就給我看到了這件
以下傳送門


賣場:GAENSO
Vertical Damage Skinny Pants



OMO
我愛的歐美休閒風,隨性不流於邋遢!!!
但是直條A
變態韓國細腿MD(無誤)看起來沒有很"病態細"
它好像不是非常緊的TYPE(不束肉不擠壓大腿脂肪)
掙扎再三,還是買了
韓圜好貴...(啜泣)



收到第一天馬上試穿,
也!太!緊!了!吧!
內心覺得不妙


但韓褲就是韓褲,而且不是束肉料子的
穿一天,就變成我的腿形,
小腿微緊大腿微鬆,感覺很微妙
就是MD穿出來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以下實穿
 
一個夏天怕熱又怕曬,外面一定要穿襯衫,室內脫掉的弔詭狀態
背心:Fr.Net
襯衫:Fr.EMS
鞋:K-swiss


 

因為是個不束肉款,並不會把屁股擠成PEACH狀,但腰很合
韓褲對我最麻煩的點就是,韓國女生沒屁股
我總是要拿屁股塞得下但腰卻太鬆的尺寸
這件就沒有這顧慮,看腰和大腿塞的下就OK。


 

夏天嘛,亮色好像也可以消化
還有我家黏TT小王子

背心:忘了
帽:Fr.G市
夾拖:Havaianas Grace Black


 

基本歐美簡約Type
T: 淘寶莫代兒T
鞋: Nike AirMax

 

輕熟女裝Boyish
今年流行露肚子
我肚子怕冷只能露一瞇瞇瞇瞇

T:舊衣
鞋:New Balance 574 Red
帽: BSX GD款



 






雖然這個夏天滿常穿這件褲子的(懶得擦防曬)
但完全就沒新意的懶人搭,白灰黑T套上就出門了
就沒拍下什麼照片了(根本就是懶)

其實直條紋也蠻時尚的嘛
在男生眼裡可能還是監獄褲的感覺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