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朋友去華山看《太陽不遠》
正好逛到夏波米的攤位
第一個印象就是,
...

...

...
T.O.P oppa應該會喜歡吧?!(深根的迷妹魂



有賣好多熊熊
好像是TOP會喜歡的熊熊

(哥打花牌都是為了買熊公仔阿)


我畢竟不是TOP
想買尾戒
但看上的款都沒有合我這白骨精小指


朋友很選擇障礙
死活都要戴個戒指回家的執念
(最後當然是有帶回家)

我們兩賴在攤位前很久
強烈懷疑有超過半小時
可能每款都試戴過了


老闆很幽默也很健談
特地幫我量了小指的戒圍
3.5,細的不像話就算了
還是"點五"
怪不得總是找不到卡穩穩的尾戒
後來就聽老闆的話回家上PINKOI訂製


大概等了一個多禮拜就拿到成品


夏波米925純銀鏤空尾戒


卡穩穩,又不綁肉,甩阿甩阿也不會掉
純銀,所以洗手洗澡不用特地拿下來
(標準懶人XDD)

戴在手上顯得雅致
手指細的關係,其實不適合厚胖的戒指
扁扁的最好


訂這個銀戒的時候
順便逛了其他家的銀戒
就...又買了一支
反正手有兩支嘛XDDD



Cami Freestyle 線圈戒指

這設計師的飾品都超適合女生的阿
選的時候超糾結







下面這款也超美阿!
完全氣質優雅
但我氣質不足還是,可愛一點的好了


剛才有戒指照片亂入的深藍指甲油
是MODI的秋季新色
MODI賣場


今年MODI秋季出了兩個新系列-銀河和皮革
這是銀河系列


我買的是Glam No.219

20141124_220250  

必須說,它 好 難 擦
它很難擦的均勻
主因不是亮片
是那個底油很難擦得均勻

我以為是因為我有先上了剝離油
後來聽另個朋友說,她沒擦剝離油也很難擦
很容易,邊緣深裡面淺


2014-11-24-21-58-01_deco  

兩隻手殘度不同,所以擦出來的深淺度也不同@@
但都是只有擦一層,反正它顏色頗深
左手比較順,大約只擦了三道,右手比較殘,就擦了比較多道

有剝離油打底,越厚就越容易掉
還是薄點好!(其實是懶)
不過,務必要擦剝離油阿!!


2014-11-24-22-30-45_deco  

其實我眼睛看到的是這個顏色啦


另外一個皮革系列


我買的是Glam No.210
本尊比我想像中的還深一點


一樣也只有一層
觸感跟夏季的明太子(?)系列一樣
就是磨砂感,但又稍微(比明太子)細一點
(明太子款除了底油之外還有多家其他色粒)
不要以為它摸起來是皮革感!



↑↑↑明太子款 Glam No.189
是很粗很粗的水泥牆的觸感
擦明太子時忘記先擦剝離油,卸的時候,就,崩,潰,了!
皮革款沒有另加東西,不擦剝離油OKder

朋友有買No.211芋頭色,說是擦起來感覺很髒
(還沒看到實擦)
看來深色比較穩當些


除了新系列各入荷了一支
我還另外買了Glam No.204



這個擦了兩層

覺得被騙啊啊啊啊啊
圖片上明明就很藍
藍的像牛仔褲的顏色阿
MODIIII  



實擦超綠的
也許是我家黃光的關係

捷運上的顏色長這樣


還是覺得差很多阿
皮革和星空色就只有深淺的差而已

但說實話,顏色還是很美,一個深海的顏色
不過我想要牛仔褲色啊啊啊啊啊啊



久違的分享就到此結束了

因為個人臉書上常洗政治文又鎖留言
另外開了一個粉絲頁這樣

有興趣的話
大家可以來粉絲頁找我玩
發組圖的速度比寫文的速度快非常多

Shopaholic Bay 宅購狂之貝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